5/1放假沒事,大&小王子上課去,女王出門做生意.....

很無聊,離上次(點火/檢查)也有2個月了....

所以...就把爐具拿出來保養保養曬曬太陽

瑞典Optimus #88 Hiker+汽化爐(多燃料爐)

瑞典Optimus #88 Hiker+ 多燃料爐   

我的第一顆汽化爐(3x年了)

 我的第一顆汽化爐   

 

我的第二台雙爐(第一台掛了...)

Coleman 425 氣化雙口爐    

 

我最心愛的軍爐...德國大軍爐

德國大軍爐  

 

汽化爐...團体照

雙口爐與軍爐比例   

 

我大都用噴槍來做預熱

 噴槍 & 專用火機  

 

預熱中

用噴槍預熱  

 

藍火...good

藍火....GOOD 

 

425雙口爐(主爐)...藍火

雙口爐(主爐)藍火...OK   

副爐也ok

雙口爐(子爐)也是藍火....GOOD  

 

我的第一顆汽化爐(3x年了)...藍火...火力不錯

雖然是老爐 BUT 火力還不錯  

小便當爐........藍火(火力很強) but 有夠吵~~非常非常吵

火....大 

 

全部讓它們上上火出出氣 

大合照  

 

沒事幹...來泡泡咖啡  

沒事煮煮咖啡  

 

壓力到了....

壓力到了

 

 

咖啡  

2h時后..........準備收爐

雙口爐蓋被子(不然外出攜帶裡面會....碰撞)

習慣裡面用布包起來  

卸油(清空油壺)

保養完畢...回收油料  

裝袋(coleman 燃料袋)

軍爐打包...用COLEMAN燃料袋   

單爐+取暖器  

 

 拿海尼根送的啤洒袋來裝....把爐子/爐架/取暖器/放一起剛剛好

 把裝啤洒海尼根送的袋子拿來裝       

 我的戶外泡咖啡專用爐袋  

 

日光浴完成.....

 準備打包了

ME.LAI 感謝你的到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汽化爐/軍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.lai 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